夜景.jpg
当前位置:主页 > 津彩视界

2015年愚人节整人短信 愚人节幽默搞笑短信大全

2018年01月06日 09:54    作者:海河网    来源:海河网    

愚人节幽默搞笑短信大全(图片来源: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)

如果没有花朵,春天将会寂寞,如果没有激情,四季将会平庸,如果没有我,你将会失去一个最关心你的人!如果没有你,小兔会问:"我该和谁赛跑呢?"

你这个聪明过头的家伙,当一天傻瓜吧!

脑筋急转弯:一只猪过马路被车撞死了,为什么?告诉你吧,是猪不会急转弯。

号外号外,现在发现世界上第一只灰看短信息的哈巴狗!

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是我可以做别人做不到的事,比如我可以发短信息骂你是猪,可你却不知道我是谁。哈哈哈!

祝你:身体健康,死的快当;天真活泼,哈批搓搓;万事如意,屁眼出气。

上联: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,下联:转过头吓退各路诸候。横批:我的妈呀!

忙吗?没事,只是想用不打扰你的方式告诉你,我在想你!希望你收到这条短信时,你的嘴角是微笑的,鼻子拱拱,哼哼两声,让别的猪知道主人最喜欢你!

跳楼须知:留遗言到六楼;想残废到五楼;要住院到四楼;只吓人到三楼;玩武侠到二楼;看热闹请到一楼。

一对夫妇共生8胎,依次为桂花、茶花、梅花、菊花、黄花、草花、野花,最后一个叫没钱花。

多情是傻,无情最帅,痴情是蠢,绝情最酷。

Hey!好吗?看到它是不是被吓了一大——跳!祝你好心情!

山外青山楼外楼,你不理我我不愁,天下美女到处有,随时会把我收留.

班上有个男生是出名的娘娘腔,一次美术课老师让做泥人,他喊:我要做个男的!同桌在边上接了一句:唉,你终于想通了。

 

愚人节幽默搞笑短信大全(图片来源: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)

今晚如有时间,请于6:30在学校大礼堂前的草坪等我。--你深情地、热烈的LoofLirpa(倒过来读看?……!)。

黄瓜失恋痛哭,茄子安慰她:爱情不单只是甜美、只是沉醉,还有心碎、还有流泪。唉!谁让你爱上洋葱的?

风流潇洒是帅哥,一呼百应是大哥,出租司机是的哥,看短信的是PIG.

我可怜的朋友,为什么每次你都是“错位”:主持葬礼,你说了一句: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!主持婚礼,你唱了一句: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常在!

你如果收到本信息,证明你手机以感染病毒,请马上取出手机卡,用汽油刷洗。

我想当部长怕别人抢;想当书记怕激气;想当经理怕送礼;想当包工头怕塌楼;真想揍你一顿,又怕你迟钝。

把你的手机从一米高的地方摔下,你会得到以外的惊喜。谢谢!

如果有一天我成为流氓,请告诉别人我曾经纯真过!

你因多次使用短信息,本短信中心现决定奖励你免费短信一条----你已看到了,满意吗?

最近你老是鸭头鹅脑的,想嘛呢哥们儿,真想一门槛子把你踢到脚外边去,见你的美人儿去吧——嗨,又怕闪了我的脚。(*^__^*)嘻嘻……放你一马,今天是愚人节,快乐免踢。

小明上课时总是睡觉,老师批评他:你可不可以不要睡觉!?小明回答:不行,因为我是特困生。

你从东方来,头顶锅盖,身披麻袋,自以为是东方不败,其实是傻B二代,说的就是你,你还在那看消息

紧急提醒:明天上午九时许,市区东南方向将有龙卷风出现,预计届时会有手机、钞票、金币等钱物落下,请做好发财准备

鱼的深沉,水知道;鸟的自由,天知道;虫的快乐,自然知道;你的开心,我知道:你一定在呆呆的、默默地傻笑,属于你的节日就要来到,愚人节快乐!

欢迎来到美女城应召站,找本地妹请按1,找东洋女请按2,找西洋妞请按3,同性恋者请往下按…欢迎你,同志

一只蛐蛐跟猪打赌说:我跳进草里你就看不见我,猪说:我要看得见呢?于是蛐蛐跳进草里。猪在看,猪在看!猪还在看!猪咋还在看呢?!

友情链接/网站合作咨询: